泱泱泱泱泱

【奎八】隐秘爱恋

奎八 少量澈汉 佑辉 包含全员

八视角 第一人称

现背

全文1.6w


原来你是我从未发觉的一场暗恋。

 

今天还是要训练,新排的舞要练上一百遍才算结束。

 

腰痛得厉害,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平常稀稀拉拉的疼痛早已习惯,但今天来的路上我无意中看见金珉奎和全圆佑凑得特别近,咬着耳朵不知道在聊些什么,他们很开心的笑着,可一瞬间我心中突然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一样。

我最近根本看不得金珉奎和任何人走得近,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发什么神经。

对了,我对圆佑哥没有任何意见,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

 

金珉奎一向和谁都玩得很好,对谁都很热情,我早就知道。

虽然以前我也常常看到他和别人打打闹闹会有一些些不爽,但我自然而然的把它归于对朋友的占有欲。

毕竟金珉奎是我在异国他乡唯一一个真正懂我一切的人。

 

但似乎他也很懂别人。

 

想到这里,我不禁嗤笑了一声,烦躁的胡乱撸了一把头发,不再去看他们。

算了,练舞吧。

 

我很喜欢练舞的过程,震耳欲聋的音乐和必须时时专注的走位必须让我抛掉一些无关的想法,让我全神贯注的盯着镜子里的自己。汗水顺着脖颈流入了衣服深处,黏腻腻的让人不适,更令我感到烦躁。

我不适的动了动,余光不自觉地瞟到了镜子中的金珉奎。

刚巧他也在看我,在面前的镜子中,我们四目相接,我连忙低头错开,强迫压着自己心中翻涌着的情绪。

“明浩!”我从晃神中回过神来,hoshi在后方大声喊了我下,“你错了好几次了!”

我连忙调整自己的舞步,压低了自己的帽檐,以免再看到他。

 

练习了不知道多少次之后,老师让我们休息一会,我靠着镜子坐下,仰着头喝了喝了几口水,还未等我咽下,hoshi靠着我旁边也坐了下来,他看了我一眼,问道:“怎么了,看你心不在焉的,有事跟哥说说。”

我摇了摇头,向hoshi扯了个笑。

Hoshi见状拍了拍我的肩,也不再问下去。

我摆弄着手里的矿泉水瓶,一下一下用力的捏着,半装着水的瓶子因为被挤压发出吱嘎吱嘎的声音。

 

我怎么了,我也不禁想问问自己。

 

追溯到前两天,我和金珉奎好像比起以前也没有什么不同,或者说我们走的更近了,我不得不承认我对他的依赖感已经成为一种剥离不开的习惯,我习惯了在听不懂韩语的时候下意识的看向他,让他给我解释,我也习惯了在我说不清的时候他帮我表达我的意思。

所以我竟然有一种滑稽的期待,期待每次他抬头望向谁的时候,那个人一定是我。

 

顺着这条思路想去,我有点意识到我和他别扭的原因,好像前两天我兴冲冲去他房间找他,因为我前一阵子路过一家耳机店,突然想起他之前随口说的想要换一个新牌子,我连忙进去买下来最好的准备送给他,我拿着礼物刚走到门口,正好迎面撞上了要出门的他,我脸上喜悦的神情还未褪去,金珉奎连忙和说他找全圆佑有事,拍了拍我就急匆匆的走了。

我一个人拿着我准备给他的礼物顿在了他房间的门口。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可能只是喜悦和突然而来的失落的差值太大,让我一瞬间生出种无名火。

从那天起我就单方面地和金珉奎闹起来别扭,想到这里,连我自己都想质问自己,你是小孩吗,你至于吗?

 

说起来珉佑在韩国是真正的大势cp,公司也很重视,不过两人本来也是竹马,比起我来感情深厚很多。反正两个人只要站在一起就会引来无数粉丝的尖叫,两个人稍稍走近一点就会被粉丝单独剪出来反复观看。

似乎有一种全民祝福的感觉,我酸溜溜的想,不过你们是得不到我的祝福的。

为什么?

因为我只喜欢金珉奎做我一个人的朋友,独一无二的那种。

朋友的占有欲,就是这样,我这样告诉我自己。

 

晚上回到宿舍的时候,文俊辉躺在沙发上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咯咯的笑着,他听见门响抬头看了一眼。

“你回来了啊。” 文俊辉又开始看着他的手机。

“嗯,你在看啥呢这么好笑。”我低头拖着鞋随口问着。

“没啥。”文俊辉暂停了手中的视频,“你和珉奎闹别扭啦?”

我又开始脱大衣,装作没听见的样子。文俊辉看了看我,又说:“我今天看着珉奎一次次找你,你还不理他,我都替他累,你这是又钻啥牛角尖了?”

“看他不爽。”我敷衍的给了个答案,从门口往客厅走去。

“诶。”文俊辉一把搂住我的肩膀将我按在沙发上,“和我说说,今天我给你免费当次心理咨询师。”

我只觉得文俊辉的玩心又上来了,我看着他一脸嘚瑟的表情深感无奈,却不小心看到了他手机上暂停的视频画面。

好像,是我和金珉奎。

 

文俊辉顺着我的视线看了下去,竟然把视频播放了起来,怼在了我的眼前,“看看!看看!我可是你们最大的cp粉头,调节我的cp感情矛盾是我分内的职责,你当事人自己也感受一下。”

刚刚压抑下去的烦躁突然又卷土重来。

“啧!啧啧!珉奎这个眼神啊,和平常一样一点都知不道收敛,太真了,太真了!”文俊辉还在那刻意的打趣我。

我真的有时候受不了文俊辉的性子,

“真个屁,我俩谁都不是同性恋。再说我俩就是关系好点,也就仅此而已,何况我估计可能以后也不好了,文俊辉你烦不烦,你能不能别放了!”我不知怎的突然被这视频激的在这说气话。

文俊辉看我语气逐渐不对,连忙把视频关掉,正色道:“好啦,我就开个玩笑,你咋回事你今天,真没想到把你惹生气了。”

“对不起啊,俊,我语气有点冲。”我深吸了一口气,缓缓说道,“最近状态不对,你别管我了,我自己待会。”说完我就连忙起身往屋内走去,不管文俊辉在后面喊我。

 

进屋之后我脱力般地瘫倒在床上,用被子捂住了自己一半的身体,想起刚开文俊辉在我眼前划过视频的片段,里面是金珉奎在我身后望着我,那个眼神我依稀没看清,就看到满屏弹幕的磕到了磕到了。

我烦躁的扭动了几下,愈发好奇金珉奎当时到底是怎么在我不知道的地方看我的,我想找到那个视频是什么,可是我又不想去问文俊辉。我胡乱翻着手机,可是怎么也找不到。

 

好烦啊,我真的感觉自己要爆炸了一样,这和我平时的性格大相径庭,我几乎没有过这样莫名而又失控的情绪。我用手捂着自己的心脏,感受着慌乱而又有力的跳动,这里一切的不对劲好像都是某个人而引起的。

 

在韩国练习生的体制里,十几岁荷尔蒙爆发的年岁中,将一群同性别,长相俊美的男孩女孩关在一起日夜训练,暗中生长的情愫早就不是什么令人惊讶的事实。

可是是作为不用负任何责任的好队友,还是做如履薄冰的恋人,这个选择已经成为了大家心照不宣的事实,没有人喜欢在这种毫无退路的悬崖边上还一往直前。

不过我可能比他们更恶劣,毕竟我连承认我自己感情的勇气都没有。我只喜欢把一切情愫归功于朋友二字。

自欺欺人这几个字我在韩国这几年早就练就的炉火纯青。

 

我和金珉奎这样诡异的气氛持续了好几天,而且有愈发严重的趋势。金珉奎在这期间频繁的来找我,每次都是被我冷冰冰的态度气走,不过他好似又不舍得和我真的生气,过了一会又来找其他的理由和我搭话。

不过这次我真的是铁了心的想和他保持距离,任由他怎么示好我都无动于衷,转身朝DK和Dino走去,完全像当没有他这个人。

我也会看到他在背后又生气又委屈的表情,我身体的肌肉记忆下意识的想去拥抱他,安抚他,可是我的情绪却无比想逃离他,我依旧说不出原因,我只想和他保持普通队友的距离。

毕竟他除了我还有很多好朋友,我幼稚的想。

我们两个之间的低气压太过于明显,除了文俊辉大家也都意识到。正常来说崔胜澈早就应该来召开一个对内会议去解决矛盾,可是这次他只是讳莫如深的看了我们几眼,出乎意料的什么都没说。

我虽然不清楚队长的想法,不过我也乐得开心,不用在队员团结一心彼此理解的大团圆思想下强迫自己装作兄友弟恭的样子。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忙碌的行程也让我无法投入太多精力放在这一滩浑水的感情里。金珉奎也终于被我莫名其妙的疏离推远了几分,与以前的黏腻相比保持了几分距离。我也不像最开始一样如同炸毛的兔子,奇怪的感情终于找到了一个看似平衡的支点,在镜头和队友面前和他看似恢复了正常的关系。

虽然我们跟本就没有任何真正的沟通,只是在我自顾自拙劣的演技下保持的兄友弟恭,金珉奎默契的配合我罢了。

在迷你九辑发行之后,公司给我和文俊辉安排了些许国内的行程,可能需要回国待上几个月的时间。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竟然有一种终于能逃离这种尴尬气氛的愉悦感。

 

回国的日子将近,金珉奎焦躁的情绪愈发明显,他一改之前顺着我和我保持距离的作风,突然又开始频繁的出现在我面前。我依旧想拒绝他,可是我的心也并非真的无动于衷,想着要分开好久,还是不想在离开之前太过冷漠。

要走的那一天,金珉奎非要去机场送我,我拒绝多次无果,又实在是不想这样。我们两个就在宿舍僵持着,谁都不肯多退一步。

后来又私生知道了我们回国的行程时间,在楼下堵截。经纪人连忙跑上来催促我们赶紧走,金珉奎嚷嚷着他也要去,被经纪人按在宿舍,叫他别添乱。

他还想再反驳什么,我趁着间隙,拉上文俊辉破门而出,不再看屋内金珉奎的表情。

 

在保姆车上,文俊辉看了我好多次又欲言又止。

“俊哥,有啥事你直说吧。”我们用中文问他,不用担心车内的工作人员听到。

“我觉得你这样不好。”文俊辉想了想,最后这么说,“他会很难受。”

“抱歉。”

“你和我道歉没用啊。”

“那还要我给他打电话?”我赌气的说。

“得,我不招你,你自己想吧。”文俊辉捏了捏我的后颈,无奈说道。

 

 

回国之后,我刻意的切断了和金珉奎的大部分联系,几次来他给我打电话,我都以没看到的理由拒接了,莫名其妙的心情依然存在。不过在真正分居两地的情况下,逃离出窒息的气氛中,或许我能真正的思考我自己本身。

国内的行程比起韩国真的是无比的轻松,我有了更多可以自由支配的时间,陪爸妈逛街,和朋友聚会,简单的日常终于让我数年紧绷的神经松弛了下来。

 

让我喘喘气,我想。

 

虽然远在中国,除了我和金珉奎保持距离外,和我的团员们联系依旧密切,平常聊天室只要没有行程就响个不停,尹净汉的电话一周可能总要来个三四次,就是日常话家常尹净汉也是乐此不疲。

直到有一天全圆佑给我打电话,才将这看似平静的一切终于掀起了涟漪。

“明浩,最近腰怎么样?还疼不疼?”全圆佑一向很照顾我,每次打电话都是先问我的身体状况,真的让我有一种有了亲生哥哥的感觉。

就即使最初我有嫉妒全圆佑和金珉奎关系好的因素存在,我也没有任何怒气留在他身上,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问题,我深深的知道。

我们两个说了点日常的话题,本来以为将平淡的结束这次通话,可是后来全圆佑忽然话锋一转,问道:“明浩是不是心里挺疲惫的。”

“哥你指什么?”我对他的敏锐感到惊讶,却又装作不明白的样子反问了回去。

“我指什么明浩你清楚。其实你们两个的事情本来不应该我这个旁人插手,但是他天天实在是郁郁寡欢,况且想来你也一样不好受。”全圆佑的声音从电话里缓缓传来,带着他特有的冷冽,“明浩,尤其是你,你看不清你自己的心。”

我拿着电话在这头沉默了。

“有些东西错过了就不会再回来的,我不希望你在很久之后明白的时候只剩下遗憾。”

我下意识攥紧了手机,张了张口,却又不知道回些什么。

“直面自己的内心不是什么不可饶恕的事情,明浩,他不是耻辱,也不该被逃避。”

“那哥呢,哥你面对你的内心了吗?”良久,我终于来了口,我避而不答这个问题,而是去反问全圆佑。

“我面对了,所以我才来告诉你。”坚定而又有力的声音穿越了几千公里传到我的耳中,“就因为哥也花了很久的时间,挣扎过很多日夜,错过了许多事情,才想告诉你,珍惜现在。”

“你和俊哥….”我没有继续说下去。

“都会好的,你们和我们。”全圆佑这么回答道。

“谢谢,圆佑哥。”

“不用谢,我们的明浩。”

 

自从和全圆佑通完话之后,我经常去思考那通电话里的内容。我真的是喜欢上他了吗?我还是给不出一个确认的答案,我在无数次的思考中,我只敢承认自己过分在意他,但我不敢确定我是否真的是爱他。

友情和爱情的界限在我这里为什么这么模糊呢?作为一个出生在东北的孩子,很多事情都让我下意识的排除掉,当然包括这种禁忌的感情。

或许被埋下的种子终究要发芽长大,尤其被人剥开了上面压上多年的巨石,一时之间,这种思绪竟拉扯着我不停的去思考这个问题,我需要去找到真正的答案。我用手缓缓扶上我的心脏,我如同那次在宿舍一样的感受着他的澎湃和慌张。不过这次的我已经给不出当时的答案了。

我已经无法告诉自己,我们只是朋友。

 

恰巧这时候我从小的发小来找我,从小玩到大的伙伴总是没有什么隔阂。推杯至盏之间,发小有些醉意,看着我感叹道,“我真的很佩服你,明浩,从小到大你都很优秀,什么事情你都喜欢挣第一,去韩国当偶像也是,我以为那么苦你坚持不下来的,没想到成为了这么大的明星了。”

我笑了笑也抿了口酒。

“听说当在韩国当idol的限制很多,得按公司的要求一板一眼的做事,平时也几乎24小时暴露在镜头下,被人审视着一言一行。我真的是佩服你,这么多年从未做错过什么。不过你本身就是这样及其规规矩矩做事的人,从小到大就没见过你闯过祸,我就不行啦,我一向特立独行,人生一世,被要求着活着多累,我得自在点。”发小又叽里咕噜的发表着他的酒后感言。

我用指腹用力蹭着晶莹剔透的酒杯,里面的白酒在杯盏里随着我的动作微微荡漾,却终究没有超出杯沿。

我的过往好像也如同这样一般,永远在既定的框架里活着,或许偶尔有那么一瞬间想要离经叛道,但不知是杯壁太高,还是惯力太强,终究就是还在原地打转。

规矩做事是被我一直信奉的行事准则,时至今日他还真的是我值得被称赞的事情吗。

 

我额前柔顺的黑发有些眨眼,看着醉倒的发小还在嘟嘟囔囔什么,我拍了拍他的肩,“谢了。”

他吧唧吧唧嘴,也不知听没听见。

 

四个月的时间过得很快,国内该忙完的事情也差不多都要结束。或许困扰我的那个莫名其妙的问题也有了相应的答案。

我时常午夜的时候躺在床上想着,按照既定的轨迹走下去,我和他保持着不远不近,不尴不尬的距离,做一个外人看起来的好队友,度过作为seventeen余下的若干年,然后在解散的那晚交换一个酸涩的拥抱,之后我回到中国,他留在韩国,慢慢断了联系,各自娶妻生子,回归平凡。

我还真的能找到那样一个人吗,度过比我和金珉奎之间还要多的快乐,经历我和金珉奎走过的艰难,比他更了解我的内心,比他更能感同身受我对梦想的付出与执著。

会吗?

会吗。

我被大众和自己制定好的规则下完成这样标准而又看似圆满的结局,我真的开心了吗。我又想到临走那天金珉奎望着我的晦涩不明的双眼,我想这次,我应该能够给我自己一个肯定的答案了。

“我喜欢他,我想和他在一起,做一个离经叛道的坏人,不做活在瓶子里的观赏花。”

 

公司安排好回韩国的行程,我和文俊辉各自从自己的机场登陆起飞,再次踏上这片土地早已和离开之时的心情不同,公司的车来了,拉开门是Joshua和胜宽来接我们。

我笑着和他们打声招呼,旷别四月的时间终于和队员们相见,我坐在胜宽的旁边,不由得感叹道:“我们胜宽真的是越来越帅了!”

文俊辉也跟着连连赞叹,胜宽一瞬间不好意思的皱着五官嘿嘿的笑着。

Joshua听到我们的对话,手指断断续续的敲击着方向盘的一侧,我抬起头通过后视镜和Joshua的笑眼四目相接。

“看来我们明浩这次回来很开心嘛。”Joshua笑着调侃我。

我忍不住笑了笑,“珉奎呢?”我问向Joshua。

“他和hoshi哥去跑行程去了。”胜宽在我旁边抢先回答到,“一会哥你回到宿舍估计他们也回来了。”

“过一阵子不是又要忙起来了吗,公司说最近的时间大家近休假,coups和净汉好像旅游去了,圆佑他们回家了,Dino在宿舍给你们做饭呢,说要给你俩接风洗尘。”胜宽接着说。

“还得是我们忙内啊!”文俊辉感叹道,接着拿起手机给Dino打起了电话,“Dino啊!你去我那屋柜子里的第三层的抽屉里拿出我的螺蛳粉,你给哥单独煮一锅。”

“哥,你一袋螺蛳粉藏那么深干嘛呀!”胜宽在一旁吐槽道。

“这你就不懂了吧….”文俊辉又开始和胜宽款款而谈,我无奈的在旁边摸摸了脑袋。

真好,就像圆佑哥说的一样,大家都在,还来得及。

 

车开得很快,没用多久就到了宿舍楼下,我想想四个月前我落荒而逃的场景,真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再次踏入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屋内,心境却像变了一个人。

珉奎和hoshi还没回来,不过满屋子的螺蛳粉味彰显了忙内的一片丹心,Dino听到开门声赶紧从厨房里出来。

“我们忙内啊!”文俊辉一下子扑了上去。

吵吵闹闹的气氛,我在这个世界上真正的另一个家。

 

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金珉奎和hoshi终于回来了。开门那一刻我和金珉奎四目相对,金珉奎直直看了我几秒,忽然错开了眼睛。

我有点慌乱,但还未等我的思绪发散开来去揣测他的意图,金珉奎一把把我搂进的怀里,我听见他说,“明浩啊,我好想你。”

我缓缓抬起手,拍了拍他的背,“我也想你。”我如是说。

 

“咳!”突然旁边的人咳嗽了一声,hoshi略带尴尬上看下看,“明浩啊,那个什么,哥也想你,但是你俩能先别堵在门口吗,让哥先进去歇歇。”

果然权顺荣一开口,全屋子里的人都笑出了声,我连忙从金珉奎怀里撤了出来,赶忙笑着道着歉。

“好啦好啦。”权顺荣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我今天站久了腰有点难受,要不然哥可不是气氛破坏者哈!”

屋内又是一阵笑。

“你俩收拾收拾也来吃饭。”Joshua催促着刚进门的两个人。

我感觉到从金珉奎进门后他的目光一直粘在我的身上,我回头看向他,他的眼神兴奋中又有点试探,也包含着些小心。我心中的一酸,我过去轻轻握了握他的手,看着他的眼睛笑了笑,“赶紧听Joshua哥的,来吃饭。”

我感到被我握住的手用力回握住了我,“好。”他说。

当天晚上吃完饭几近八点,我本来想去金珉奎的房间和他好好谈一谈,可是金珉奎却一反常态,他说我折腾了一天,让我好好休息,有什么事情之后在说。

我早已经习惯了只要我开口,金珉奎一定回应的状态,如今只是小小的改变,都让我产生恐慌。

我不禁在想,这四个月是不是真的改变了什么。

金珉奎看得出我的欲言又止,他握住了我的手,慢慢开口,“明浩,我觉得咱俩现在有点激动,我觉得我们应该先好好整理下自己的感情,我们明天晚上谈好吗?”

我没法说不好,但是我又不想说好,我带着满腔的冲动从中国飞来,我要怎么整理我的心情。

“明浩,我很想你。”金珉奎又像刚进门一样抱住我,熟悉的香水味和体温让我焦躁的心情慢慢平静。

好久之后,我说“好,然后,我也想你。”

 

第二天上午日上三竿我才起床,没有行程的日子自然是能睡多久睡多久。我洗漱完毕之后走向客厅,发现崔胜澈和尹净汉都已经回来了。

我不得不承认金珉奎说的是对的,昨天激动的情绪压抑住之后,理智终于慢慢回笼。感情不只是我们两个的事情,我们的公司,我们的团队,我的成员们,我们的队长,我不能因为我的差错去毁了任何一个人。

惯于逃避的问题依旧存在,可我不得不强迫自己去面对。

起码,我想我要先和队长谈谈,如果哪天真出了什么问题还让不知情的崔胜澈替我处理烂摊子,我觉得我自己担当得起以死谢罪这几个字。

可是,让我向这位为seventeen付出全部心力的队长说出这样的事情又谈何容易,连我自己都要花了无数个日夜才能接受的事情,我又该如何开口。

我数次骨气勇气向崔胜澈走去,可是每一次都走到一半又打了退堂鼓。

时间就让我这么从中午磨蹭到了下午4点,最后崔胜澈突然看着我笑着开口,“明浩,今天和哥喝一杯呗。”

“啊?”

“就这么定了,而且带我一个。”尹净汉连说不的权利都没有给我。

金珉奎当时也在旁边,可是罕见得他也没有开口。

 

我们三个到店里的时候天已经有点发黑了,是一家韩餐馆,崔胜澈把这里清了场。我的心蹦蹦直跳,我真觉得我是个胆小鬼,不敢承认也不敢面对。

崔胜澈和尹净汉在我对面落了座,他们和我随口聊着我在中国的行程,我一一应答者,但脑子里却一直思考之后的话该如何说。

菜不久就上来了,我一反往日细嚼慢咽的习惯,把面前的菜品不自觉的往嘴里塞,我的脑子实在是关注不上吃饭这件事,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吃了多少。

后来尹净汉实在是看不下去,“明浩啊,你不噎吗?”

“咳!咳咳!”我脑子里还上演着各种坦白之后的后果,突然被尹净汉的一句话呛得直咳嗽。

崔胜澈连忙给我倒了杯水,推到了我的手边。

折腾了一通,我的气管可算恢复了平静。

不过平静也意味着我的审判要到了,我低着头,有点不敢看他们。

“明浩,你想说什么?”崔胜澈看我低着头漏出的发旋,终于忍不住问道。

“我…”

嘴就像被胶水糊住了一样,我连开口发出声音这件事情都做不到。

尹净汉见状用手怼了怼崔胜澈,示意他别闹了,崔胜澈看了眼他,又看向我。

 

“你是想说你喜欢上了珉奎,要和他在一起是吗?”

如果声音可以幻化成实物,这句话足够成为一颗巨石。

 

我没想到最后这句话是崔胜澈向我问出来的,也如刽子手终将落下的刀,那一刻我的心的确有些鲜血淋漓。

我脑子嗡嗡直响,无暇顾及崔胜澈到底是以什么语气说出来的这句话。

 

我只剩一句话可说。

 

“哥,对不起。”我低着头拨弄着面前的大酱汤最终说出来,我连直视崔胜澈的勇气都没有。我无法去忍住我早已压抑良久的感情,可是我又深深的对seventeen,对公司,对工作人员,尤其是对面前的这位队长感到深深的抱歉。

崔胜澈这么多年为这个团队承担了多少压力,付出了多少心力,只要我们作为成员才真正的清楚。我不想为了自己的私欲而去毁了所有人这么多年的心血,我希望在以后的任何时候,所有人提起来seventeen都是认为他是优秀的,强大的,而不是被打上对内同性恋八卦丑闻的茶余饭谈。

一瞬间包厢内随着我的话音落下变得沉默,我在静静地等待着审判,我也做好了迎来队长怒火的准备。

 

良久,我听见了对面的人起身的声音,伴着椅子被挪开而在地面发出的摩擦声。我胡思乱想着,队长是要被我气得摔门而出了吗?还是准备一圈打在我这个不争气的队员身上。

下一秒我就感到肩膀被人狠狠的搂住,我下意识抬起头,看着崔胜澈略带怒意的眸子对我说道:“呀!在你心里哥就是那种人?”

“哥…”我喃喃的喊了出来,几秒后我才意识到这句话背后的含义,完全没有预想到的结果就这么出现在了眼前,瞬间的激动让我无法做出任何动作,崔胜澈一把把我搂在他的怀里,使劲拍了拍我的后背,“明浩啊,哥哥们永远站在你这一边。”

“你跟我们说什么对不起,看到你终于开窍了是我们当哥哥的最希望的。”尹净汉在桌子对面也笑着对我说着。

 

外面还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雪,雪花飘落在沥青路面上又快速融化。

此时此刻还不是寒冬不是嘛?

或许我早已无需经历刺骨的寒冷,韩国的的纬度比家乡的海城低了些许。在异国他乡的雪夜里,有你们的存在,我早已步入微风徐徐的春天。

 

“明浩,你再让我听到类似的话,小心我揍你哈!”崔胜澈略带威胁的口气使我笑了笑,这是我从未想过的结局,让我在缓口气的同时却又多了几分不真实感,我感激的看向崔胜澈和尹净汉,感谢命运让我遇见seventeen里的一切。

崔胜澈看着我眼角的泪,使劲揉了把我的头发,“行了,万事有哥,知道了吗?”

“某人还在宿舍七上八下呢。”尹净汉打趣的对我说,“赶紧回去吧。”

听至此刻,我连忙抓起大衣就往外跑,那一刻焦急的心情只想让我瞬移到某人的面前。

包厢的门让我一把拽开,“谢了哥!”我一边往出跑一边大声的喊着。

“你小子慢点!”我在耳边飞逝的风里听见后面崔胜澈的嘱咐。

 

在路上随手就拦到了出租车,从吃饭的地方到宿舍的路程只需要十几分钟。昨天约定的时间马上就要来临,这次的我不会再躲避。

匆忙付完车费,三步并做两步飞奔回宿舍,我连围巾都没来得及摘,就冲向了金珉奎房间的门口。

在手指即将贴上屋门那一刻,我忽然一顿,心脏的砰砰声在我耳边作响,虽然我有百分之九十的把握,肯定的认为金珉奎如同我现在的心思一样。可是那剩下的百分之十却也足够令我彷徨,如果不呢,宛如我一个人长久的自导自演的独角戏,我又该如何去面对这荒唐而又尴尬的一切。

我略带沉重的呼吸在静谧的空间里作响,客厅的钟表吱嘎吱嘎得移动向八点的方向。

 

忽然,面前的门被人从里面打开,金珉奎有些怔愣的看向门口的人,又下意识看向手腕上的手表。

“八点了啊。”他一边说着替我解下脖子上的围巾。

“珉奎,我…”

“嘘,这次让我先说。”我刚刚开口忽然被他用食指抵住了我的唇。

其实金珉奎很少会打断我的话,每次我开口的时候无论他在说什么,都会停下来等我先讲。我抬起视线望向身前的人,有些昏黄的灯光打在他脸部的一侧,面对着这张我已经看过了7年的脸我依旧会心动。

 

“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想说很久很久了。”

他直直的望向我,视线或许可以通过我的双眼看透我灵魂的深处。

 

“我爱你,徐明浩,从很早开始,别再躲我了,和我在一起吧。”

呼吸在那一刻停滞了,然而不仅仅是因为这话中的内容,更是因为我在首尔这片土地,在面前这个韩国出生长大的男孩身上,听到了字正腔圆的中文。

明明之前还是一个需要我一个字一个字教的小笨蛋。

 

“我在想韩语里面好像我喜欢你,我爱你被说的太频繁了,他代表不了我珍重的心意,我听说中文里的我爱你是一句郑重的承诺,它是你的母语,我特意学过来说给你听。”

“我说的标准吗?”金珉奎带着他特有的温柔问向我。

“很好。”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已经有些哽咽。

我笑了笑,眼角的泪顺着我的脸庞往下滑。

“别哭。”他替我擦了擦。

“我也爱你。”我同样用中文回答道。

“因为今天天气很好,因为今天天气不好,因为天气刚刚好,所以跟你在一起的每天都很美好。”我用韩语如是说道。

用我最喜欢的韩国爱情剧里的台词告诉你,用你的语言回答你,我也一样。

说完,我向前迈了一步,他将我拥向他的怀里。

一颗砰砰作响的心和另一颗逐渐走向相同的频率,从此以后,我们都不再是孤身一人。

 

“为什么之前不和我说你的心意。”我们两个不知道抱了多久,我推了推他进了屋,反手把门关上。

他用一只手臂把我按在门口的衣柜上,略带无奈的回道,“连我向你走进一点你都要跑的老远,我怎么敢再多做什么。”

“明浩。”他唤着我的名字,温热的呼吸洒在我的耳侧,“我也会怕,怕我们连朋友都做不了。”

在最珍贵的心意面前,即使是一往无前的小狗狗也会胆怯。

 

“珉奎,对不起。”我被困在他怀里,低着头说道。

金珉奎慢慢捧起我的脸,强迫我的双眼对上他的视线,如炬的目光就这么直直的看着我,我那一刻看到了蓬勃的爱意和压抑已久的思念,原来仅仅是眼神就可以表达如此多的感情。

他突然将头凑得离我更近了些,我下意识的有些想躲,却因为他的桎梏无处可逃,我能感受到他直白的视线从我的额头,划过我的鼻梁,最后停到我的嘴唇上。

 

特有的低嗓音在我耳边响起,“我亲你一次代表我原谅你一次你的道歉。”

说完,唇上便传来柔软而又温热的触感,他不带汹涌澎湃的情欲,却能感受到无限的珍惜与爱护,金珉奎特别的苹果味牙膏从唇缝传进了我的嘴里。

我的耳朵发烫的厉害,我把头埋得更低了,话到了嘴旁却说不出口。

“明浩你抓紧机会,小心之后我不原谅你。”金珉奎在耳边假模假样的威胁到。

他鼻间的呼吸打在我的睫毛上,让我不自觉的发出战栗,我动了动,又接着说,“我不该当时不让你送我,就选择直接逃跑。”

唇上熟悉的触感又附了上来,“继续。”

“我还不该在中国的时候特意不接你电话。”

我口中的苹果味越来越浓烈。

“然后。”

“我还不该之后只联系你爸妈不联系你。”

“还有什么。”金珉奎开始变本加厉。

“我应该见你第一眼的时候就明白我爱上你了。”金珉奎一下一下的亲着我,我实在是羞得厉害,扯了句肉麻的情话推了推他。

 

金珉奎终于放过我已经有些肿胀的唇部,露出他经典的委屈的表情看着我,我摸了摸他的头,真的像狗狗一样。

我再次整理了下自己波涛汹涌的心情,郑重的说道,“珉奎,谢谢你喜欢这么胆怯的我,谢谢你在我无数次推开你的时候依旧向我走来,感谢在我回身时你就站在那里向我而来,谢谢你喜欢连我都有些讨厌的自己。”

说完,我就搂住他的脖颈,回吻了回去。

谢谢你眼里始终有我,你的目光追随者我,明明你应该是万众瞩目的存在,谢谢你把你的光照耀在了我的身上。

 

“因为我的The8就是我的太阳。”唇齿交融间有人这么回答。

 

最初的吻已经变了味道,我和他谁都不甘示弱,金珉奎把我按在衣柜的一侧,不断得去加深和我之间的距离,舌尖的交缠带着唾液的交换,氤氲的氛围烧的大脑无法清醒的思考。

不知怎的就从柜子那里移动到了床边,金珉奎一把把我推倒在床上,继续吻了下去。他的手在我腰侧摩挲着,皮肤被突然的触碰而微微泛红。

我能清楚的感受到自己身体的变化以及压在我身上人同样的变化,一瞬间让我从情欲的世界里清醒过来,我用力推了推他。

 

“珉奎,我有点…,能不能….”

“嗯,就想亲亲你。”金珉奎移开一点点距离,回应着我的话,又吻上上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吻到了绝对不能再吻下去的程度,我们两个气喘吁吁的分开。金珉奎稍稍撑起上身,喘着粗气的问我,“去洗个澡吧,你先还是我先?”

我瞬间把被子拽到我自己身上,盖住我火烧的脸颊,“你先。”

金珉奎低声笑了笑,隔着被子亲了亲我,起身去了浴室。

啊,我被子里双手摸了摸发烫的脸颊,羞得我蜷缩了一下,听着浴室里稀稀拉拉的水声,心里又想被填满了棉花一样。

 

等到金珉奎出来我又去洗了洗,都结束后折腾了不少时间。我出来时金珉奎躺在床上,抬了抬手臂,示意我过去。

我顺着他的心意躺在他身侧,我们两个人就这么拥着,一时间都没有说话。

“珉奎,我们悄悄的。”最后还是我先开的口,我这么对金珉奎说。

他看向我笑了笑,把我搂得更紧了些,“好,悄悄的。”

“coups哥也赞同我们。”我突然想起我还没和金珉奎说刚才和崔胜澈和尹净汉的对话,然而我预想中震惊的表情没有出现,反而面前的人是一副早已经料到的表情。

“coups哥和净汉哥在一起了。”金珉奎突然这么对我说。

“什么?”我一瞬间惊讶道眼睛都瞪圆了,“coups哥和净汉哥在一起了?!”我震惊的又重复了一遍。

“不是,不是。”我有点激动的无语伦次,“什么时候?”我连忙问道。

“具体时间我也不知道,不过我想这或许是他支持我们两个的原因所在。”

这个消息对我的冲击似乎比我和金珉奎在一起了这件事情都大,我有一种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的感觉。平时崔胜澈和尹净汉关系及其亲近,这是所有人的共识。但是在一起这件事情又与之有着质变的差距,那或许真的要付出粉身碎骨的勇气。

不过,也或许我们早已粉身碎骨过。

当初崔胜澈的恐慌症那么严重,曾经最渴望的舞台却成为了他最沉重的枷锁,我们作为队员极度担心却又无能为力,那个时候尹净汉一直陪在他身边,能够再次回到大家面前,或许真的需要剥离原来的自己,如同死过一般再好好活着。

还好,大家都挺过来了。

“我们都好好的。”我趴在金珉奎的胳膊上小声说。

“好,我们都好好的。”

 

不知过了多久,听见外面开门声,我连忙从床上起来,听着声音好像是崔胜澈和尹净汉,我突然有点不好意思面对他们两个。

我推了推金珉奎,示意他快点起来,却被他反握住手腕,一把又搂回他的怀里。我顿时耳朵有点发烫,“好啦,赶紧起来,得出去见coups哥和净汉哥。”我推着他的胸膛,不好意思的说道,“我得去谢谢他们两个。”

“恩,我和你一起。”金珉奎环着我的后背,亲了亲我的唇,随即放开了我。

“走吧。”他拉住我的手,起身就往门口走去。

 

伴着房间门打开的声音,在客厅里的崔胜澈和尹净汉同时看了过来。尹净汉的目光从我俩的脸上滑到两个相握的手中,揶揄的说着“哎,儿大不中留啊。”

本来还有些含羞的气氛被尹净汉的一句话全部扫光,除了金珉奎一副无语的表情外,我们剩下三个人都笑开了。

“先说恭喜。”崔胜澈使劲拍了拍金珉奎的后背,从练习生时期到今天他们走过太多个年头,金珉奎无疑是崔胜澈当做亲弟弟看待的。他的心意很早就让心思敏感的崔胜澈察觉到,但是当时的他也给不了金珉奎任何建设性的意见,毕竟那时候崔胜澈连自己的感情和状态都一团糟。

不过好在大家都从漫天大雪中走了出来,以往的一切都成为过往云烟。穿过风暴的时候,凌冽的寒风带来的痛苦早已过去,至少今天我们仍旧幸福的站在彼此身旁。

 

“不过你给我当着外人的面注意着点,和平常一样,过火的都不可以做。”崔胜澈还是不自觉的嘱咐着。

金珉奎当然懂得这个道理,只是习惯性和面前的哥哥抬杠好像已经成为了条件反射,“哥你还说我,你自己明明好像更过分吧!”

“呀!金珉奎!你是不是找死!!”

金珉奎噘着嘴漏出一副嘚瑟的表情更将崔胜澈气得够呛。

我站在金珉奎的身侧看着每一天都会发生的拌嘴心里噗嗤一笑,转头和尹净汉四目相接,眼里都是盛满了笑意。

“好啦好啦。”尹净汉走了过来打了个圆场,接着从包里掏出了一个被塞得很厚重的红包递给了我,“中国和韩国都有包红包的礼仪,明浩,这是我和coups的心意。”

什么嘛,我的脸连着耳朵悄悄发红,还真把我当儿媳妇看了。我抬起手收下,小声的说了句谢谢哥哥们。

“呀!尹净汉你怎么一天天当妈上瘾!”金珉奎把战火又烧到尹净汉身上,笑着责备他。

“好啦。”我悄然用力握了握金珉奎的手,再次向面前的两个人道了谢。

能够获得被身边最重要的人祝福的感情,我已经足够幸运。

 

 

按照公司的安排,下周开始又要开始准备世巡了,又不知道要忙到什么时候,崔胜澈便提议称着这两天全员再来一次大聚餐。

从上午开始准备食材忙忙碌碌,到下午天快黑了大家才真正坐上桌开始吃饭。如同以往的聚会一样,我们十三个人吵吵闹闹,把酒桌上能玩的游戏玩了个遍。

酒过三巡,大家都有点醉意。金珉奎凑过来在我耳边小声说,“看你没吃几口菜,少喝点,别胃疼了。”

我乖顺的点了点头,看着他俊美的脸庞噙着笑,我竟然压抑不住的想亲他。

我拍了拍他的脸颊,金珉奎明白了我的意思,撅了噘嘴坐了回去。

毕竟要悄悄的。

Joshua笑着看着我,举起酒杯,示意了我一下,“恭喜我们明浩心想事成。”说完就一饮而尽。

或许大家很早就已经看出来我俩彼此的心意,只剩下了我这个傻子当初一头雾水。

我不好意思的冲Joshua笑了笑,也举起酒杯一饮而尽,谢了哥,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想我们会幸福的。

“什么啊,什么啊?”DK突然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一脸好奇的朝我们问着,“明浩,Joshua哥恭喜你啥呢?我咋不知道?”

好了,原来这里还是有另一个傻子的。

我正不知道怎么给DK掩饰过去,就见胜宽一把把DK拉了过去,“哥,来来来,你恭喜我又瘦了几斤。”

我和Joshua对视了一眼,噗嗤的一声笑了出来,胜宽也眨巴着他的眼睛示意我他来解决,我看着DK还对着胜宽穷追不舍。

“你咋不让我问明浩,你们是不是有什么瞒着我!”

“哪有,哥你再来一杯吧。”

DK被胜宽迷迷糊糊的忽悠着又喝了一杯,“不是,你们…”

“来,哥,这杯咱庆祝咱们又得了一个一位!”胜宽又到了一杯怼到了DK的嘴边。

“哦哦。”DK又被迫喝了一杯。

我眼看着DK被胜宽灌的酒一杯一杯下肚,终于忘记了最开始他要问我什么,笑得肚子都有点发疼。

胜宽眼见DK醉得不清醒了,卸力往身后的椅背上靠了靠,“呼,累啊~”我感激看向胜宽,无声的做了个口型“谢啦!”胜宽也笑着冲我眨了眨眼。

有你们在,真好。

 

Woozi也悄悄过来和我说,“明浩,要是金珉奎那个小子欺负你,你就和我说,我拿吉他抡他。”

“谢啦哥!”我笑得眼睛都弯弯的,拿着酒杯和Woozi碰了碰。

“你放心,哥占你这边。或者下次写歌,我让金珉奎跳舞的时候唱高音。”

我抿着嘴笑了笑,金珉奎在旁边听着气大了双眼,委屈的控诉道,“哥你也不能这么欺负人吧!”

Dino静静地坐在一旁,看着眼前的两个人,心里先是祝福两位哥哥终成眷属,随即也是倍感轻松。

他终于不用再受到金珉奎不时的攻击了。

回想以前,俩人好的时候,他离他八哥近一点也得挨打,他屁股当时受到的猛烈一击他现在都忘不了。俩人闹别扭的时候,还得承受金珉奎的低气压,他说什么都是错的,直接他把手机抢走,挤出画面,还有平常稀稀拉拉的小事,都数不过来了。

想到这里,Dino给自己到了杯酒,感叹自己不愧是极限忙内,一饮而尽。

 

“为什么我们明明是97line,明浩现在总跟珉奎单独玩,为什么我就这样被抛弃了?”DK醉的半梦半醒,看着又单独说小话的徐明浩和金珉奎小声控诉着。路过去上厕所的vernon看着他迟钝的哥,不禁说道:“哥,粉丝们说你真是善良又单纯的存在,怎么能这么准确。”

“诶嘿,克拉们真的好了解我。”DK漏出他标准的笑容,“我们克拉就是这么好。”

“诶诶诶,你为啥突然说这句话!”DK终于从把酒精侵蚀的大脑使劲转动了一下,看着已经半脚踏入卫生间的vernon喊道。

vernon没回头,背对着他挥了挥手,算了,傻哥有傻福。

 

“俊!火锅里的土豆片没了!”hoshi在一旁喊着。

“好,我去切。”文俊辉闻言站起身走向厨房。

我跟着文俊辉走了进去,“诶,俊哥,你什么时候看清我和珉奎的感情的啊?”我用我们两个独属的语言问着他。

“很早呀。”文俊辉在厨房叮叮当当的切着菜,随口回答我的问题。

“那哥你呢,关于你自己的你有察觉到什么嘛?”

“我的,你指什么?”他还是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刀起刀落,一片片薄薄的土豆片掉落在案板上。

自从那次全圆佑和我的通话之后,我虽然在很久之内还是没有明白我的感情,但是全圆佑的想法我确实一清二楚。我用当时全圆佑劝我的话反过来对文俊辉说,“我觉得有些东西错过了就不会再回来的,我不希望你在很久之后明白的时候只剩下遗憾。”

“呦,今天你当我情感导师来了。”文俊辉又拿起个土豆接着切,案板上传来的声音及其规律。

我对文俊辉顾左右而言他的态度有些无奈,却也不知说什么好。明明当初看我的时候一个比一个精明。

“你没听说过中国一句老话嘛,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况且,你怎么知道我没看清。”规律的菜刀和案板的摩擦声一顿,“我不喜欢他呢?”

我震惊的站在那,眨了眨眼睛。

文俊辉洗了洗手从厨房里出来,一把搂住我的脖颈说道,“你俊哥不是傻子。”

我想了想,一把推开他,“你说谁是傻子那!”

 

饭桌上hoshi已经醉的厉害,穿着他喜欢的虎纹衬衫站在那自顾自的跳舞,胜宽瞟了几眼,压低声音向一旁的vernon问道,“你觉得hoshi哥知道吗?”

Vernon挑了挑眉,“我觉得应该。”

“这个哥….”夫胜宽的话还没说完,突然被人从后面大力拍了下,hoshi带着他醉后特有的语气一脸不满的看向他,大声喊道,“你小子看不起谁啊,不是就是!!!”

话还没说完,就被旁边的全圆佑一把捂住了嘴,死死的按在了凳子上,使劲囫囵着他的虎头,终于把他安定了下来。

“哇,这个哥喝多了真的好可怕。”夫胜宽在旁边不禁感叹道。

“完全同意。”Vernon也附和着。

 

我回来便看到这么一幅场景,有点无奈的笑了笑,我给自己倒了杯酒,向全圆佑走去。说起来,我还没有好好的对他道一次谢。

“明浩。”全圆佑转身看向身侧的我,“真好。”

他的话总是这么简短,但是我深知这其中的意义。

“谢了哥。”我拿着酒杯和他碰了碰,我由衷的感激这位哥哥,我也特别希望他也能幸福。

全圆佑摇了摇头,端着酒杯一饮而尽。

“我们都好好的。”

“好。”

会的,我想。

 

后来的某一天,我趴在床上看着大家给我们剪的cp视频,虽然主人公其中一位是我自己,但是我的笑容挂在脸上也无法褪去。原来摄像头下记录了这么多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感情与思念,也记录了我自己也不曾意识的占有和依赖,我原来在我没有发觉的时候早就爱上了他。

视频我正看的入迷,突然感到身侧有一股热源涌了过来。金珉奎刚洗完澡,头发上和身上还挂着水汽,趴在我旁边搂着我,好奇的问道“你在看什么这么开心?”

“咱们两个的cp视频啊,中国克拉剪得!还是咱们中国克拉火眼金睛!”

旁边的人听了笑了笑,“这上面划过的汉字是什么意思啊?”金珉奎看着屏幕上挤满了他不懂的方块字,连忙问向我。

“她们说她们磕到真的了。”我笑着回应他,“她们还说咱们两个好甜。”

金珉奎听到这句话,突然凑了过来,热气喷洒在我的脸上,气氛一下子有些升温,金珉奎望向我的唇,用着他特有的低音对我说,“她们看不到的更甜。”

随即便栖身压过来吻住我的唇。

唇瓣上温热的触感交杂着我们两个人的爱恋,我伸出手回抱住他的脖子给他回应。像我一般如同傻瓜的人在无数次逃避之后,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心意。不过幸运的是,那个人一直在像我坚定的走来。

床上的两个人相互交缠着,裹在被子里看不清里面的状况,只是偶尔的低喘声似乎暗示着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

我和他的故事从某个夏天开始,从地下的小绿屋启程,从尴尬的错开到下意识的依赖,从对未来的迷茫到舞台上见证彼此的荣光,我们的牵连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深远,盘根错节的扎入泥土的深处,从不见光的地下擎入上空,我们终将会走的更远。

克拉们,我们在不能公开的地方幸福的生活着,我们珍惜着彼此的存在,我们也将携手走向更加闪耀的舞台,当我们在台上奋力歌唱时,亦或者在领奖台上时,我看到你们挥舞的灯牌,听到你们的欢呼声,那一刻我想我们的心都会共享一切言说的或者不能言说的。

与金珉奎一起,与seventeen每一位成员一起,与世界上每一位克拉一起走下去,我相信我们都会幸福。

希望你们也可以像我们一样不停的向前奔跑,有相爱的人,懂你的朋友,并肩作战的队员伴随在身侧,这是我最诚挚的心愿,我爱你们。

评论(21)

热度(36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